close

幾天前,阿C赫然發現自己的布丁頭🍮竟然超級明顯!!!!到底什麼時候偷偷長粗來der!!?😭 我怎麼沒有頭髮長長的港覺

所以阿C開始物色染髮劑

其實阿C一般來說,都會偏向染咖啡紅的顏色(如下)

因為咖啡紅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比較白,所以阿C都特別偏好咖啡紅

想當初第一次染頭髮的時候(十年前),買了咖啡色,染完發現自己看起來超黑!!!!鬱悶了兩天

 

這個染劑的牌子是L'Oréal,是之前在澳洲的時候買來染的,但是我忘記拍盒子了

染完後,真的是深深愛上這個顏色

但是回到台灣以後,怎麼找都找不到這個顏色😭 真的超級難過

所以只好看其他顏色了

原本是打算找其他咖啡紅的染劑,在找的時候,就看到了Colorful卡樂芙的霧感灰綠

(不瞞各位,其實阿C平常最喜好的顏色就是綠色跟白色了,所以看到這個染劑完全眼睛冒愛心!!)

因為真的太太太想買了,所以阿C(當下)上網爬了一些文(站在染髮劑前面約莫30分鐘,店員都很關注我

最後終於心一橫下手買了!!!!!!!開開心心的報了兩盒回家(一盒給妹妹

 

挑了個天時地利人和,就今日染了👍

首先,先看我(特地三天沒洗)的布丁頭

  

  

超油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

真的只有要染頭髮才會這樣的!!!不然阿C平常都是兩天必須洗一次的推眼鏡.gif(真心不騙!!)

 

 

好了,回歸染髮劑

 
 

裡面除了A劑和B劑,還有手套和護髮素 

A劑(淡黃色)倒入B劑(乳白色)後,搖約20下,原本的顏色就慢慢的變成了卡其色

再放一下就變成藍綠色了(但素偶忘記拍了⋯⋯)

 

請大家記得要在臉上先塗凡士林唷!這樣染劑才可以輕易的洗掉,不會卡顏色在臉上

因為阿C染頭髮非常的野蠻,所以每次都用得到處都是😒 所以我臉上、手、腳全都事先抹了乳液(因為找不到凡士林在哪⋯)

 

 放了30分鐘之後,洗了吹乾之後就如上面的照片了。

其實照片照不太出來,但是面對面的看,就會很輕易的發現這個美麗的綠色了

 

By the way

阿C這次是頭頂染卡樂芙泡泡染的甜摩卡棕

 

顏色很上去,使用方式又很簡單,超推!!!

 

下面是在戶外拍的照片(完全沒調色)

 

 

顏色真的很難拍出來

但用眼睛看真的很明顯

以上是阿C的小分享~

想嘗試低調綠的可以買來用用看唷 

回購率: (完全要破表了!!!)

 


2017.04.13 天氣陰

可能是因為手機畫素,所以拍不出綠色到底有多明顯

不過竟然連我媽都看出來了,這就表示顏色真的越來越明顯了!!

真心大推


2017.04.21 新增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