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228的連假期間,阿C很不怕死的去逛了一小會兒街,走進大創就崩潰惹皮卡丘臉紅.jpeg

排隊結帳的人已經排到日本去惹,根本就是要等到花兒都謝了才結得到帳1346907005-1009973010.gif

所以我就默默的把要買的東西放回架上,默默的離開。

 

走一會就看到了小康兒(康是美),忍不住就進去了(無法克制一出門就要花錢的個性啊啊啊啊啊啊~~~.gif

3分鐘迅速逛完一圈,就被掛在一邊的妮卡卸甲吸引。拿起來看了一下,覺得厲害,然後又打折(原價99,打折後是74),覺得更吸引人,就下手買了-口-.png  

   

說真的,我是把裡面那一坨棉片,上下翻滾了三次才找到可下手的地方⋯⋯(請問是我太⋯笨嗎!!!.jpeg

 

先撇除我感覺很笨這件事,我要來開始卸甲了

我使用的是UNT、Pastel和Revlon的指甲油,自以爲的法式指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底色白色+透明白金蔥&底色藍綠+透明綠小亮片)

  

結果大掉漆呃.jpeg

 

但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開始卸了!!!!

(上圖為右手;下圖為左手)

  

 

結論:

這款卸甲的棉片,不會有平常那種可能不小心把去光水倒太多,結果導致滴得到處都是的情形發生。

在卸完之後,手指會油油亮亮的,可能就是它有維他命成份的關係。它不會油太久,大概五分鐘就不見了(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每個人體質的關係而有所不同)

卸完還是會有點白白的,雖然不會澀澀的,但好像也沒有到超保濕超厲害(畢竟也是去光水,所以也不要過分的要求了啦!這樣已經很不錯了!)

 

但重點!!!其實我覺得要卸滿久的!(不小心顯露自己個性非常急躁....)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擦了三層指甲油的關係

而且亮片類的指甲油真的很難卸

可是我敷了超級久,也在指甲上輕輕的畫圈畫了超久,但是還是花了很多時間

推薦給個性不急躁的女孩子使用!但急躁一點的哦,就先評估一下自己會不會因為這樣生氣再買

(阿C完全就是不適合用這種卸甲產品的人.....吐血.png

 

滿意分數:

回購可能性:

 

以上阿C的簡易分享,謝謝各位的耐心

See ya

 

------

2017/03/05 *小更新*

因為3/5要去參加同學的喜宴,所以阿C擦了紅色der指甲油

(其實也是特地再擦一次指甲油,想確定一下這個卸甲棉片好不好用)

紅色指甲油如下圖:

 

我拿了一片來卸

敷了一下子,很好就把紅色抹掉了

但是!!!!

 

 

指甲油卸不乾淨!!!!!啊~~~.gif

照片可能看不出來,但是指甲的邊緣都紅紅的,然後手指頭也非常容易的沾上了指甲油

因為棉片油油的,所以非常不好施力(是想幹嗎?)

 

  

 

最後,我用了大概三片卸甲棉片,才把我的十跟手指頭卸完

但並沒有我想像中那樣乾淨

然後我還用了我之前用的去光水來卸,用了才稍微乾淨了一點點 = =.jpg

 

以上分享完畢~

arrow
arrow

    car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