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就來小分享一下兒

 

就是去年(2016)的3月29日,胖C的室友(業餘攝影師)說要去一日遊

因為胖C放了長假(其實是離職哈哈哈哈哈哈),所以可以隨時出去玩,SO~我們就出發了

下面分享一下地圖

胖C家住Burwood,開車到那邊約莫1小時45分鐘(那天是星期二,所以沒什麼塞車)

 


坐到屁股痛下車的第一件事!

就是找廁所!!!

但是我是立刻幫羊哥拍照

停車的地方就差不多是長這樣啦,我眼中只有羊哥,所以只拍羊哥

照片中羊哥右後方的那個建築物就是洗手間囉!(沒記錯的話....)

 

找到樓梯下樓就會看到海灘了

不過那天天氣有點小陰,所以拍起來有點歐秘馬的

而我們的目的地其實還沒有到,請各位看下面的照片~

目的地需要再往右邊木板橋的地方走才會到達

但是到達前,還是得幫我這短腿拍帳照ya.gif

(P.S. 因為上圖變超白,所以我才調了一下顏色!!!我對不起大家!!!!大怒.jpg

所以請大家看下圖,下圖是當時相機沒發瘋時拍的,顏色無調!!)

因路上非常崎嶇及危險(時不時被海水襲擊),所以只有到定點才拍照

請大家去的時候也要以自己的安全為最上策哦!(←不知道在誇張什麼)

 

燈等!費盡千辛萬苦以及被海浪波及的危險(自己要跟又要自己演),終於到目的地惹!

進去就是不停的逃跑(因為浪來了!!!)

但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來一趟的地方

不過,不得不說,胖C真的非常不會拍照

到底為何都拍成這樣啊

 

進入洞穴後,其實面對洞穴,往洞穴的左後方走,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出去喔!

也完全是個超美的地方

這裡的天空比起剛剛海灘那邊,完全亮超多!!

根本就是一個地方兩個天氣

還好還有看到這個美麗的景,心情整個都美起來惹

 

就這樣,阿C一家子就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快快樂樂的結束了一天的小自助行

開勳愛心.gif

arrow
arrow

    car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