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胖C要來分享一下曼秀雷敦的防曬

 

為什麼胖C會買曼秀雷敦呢?

因為史努比!!!!!

哈哈哈哈 胖C 超 愛 史 努 比 的!!!!愛心.gif

所以去寶雅看到的時候,就順手買了(也因為有特價)

IMG_5146.JPG

IMG_5147.JPG

每次只要掛上有SPF50+的防曬,胖C都會很心動。雖然怕黑,但本人也不是那種會不斷補防曬的人甩巴掌.gif

所以50+的防曬都讓偶覺得好像都不會黑一樣(白日夢輕熟女的天真想法)

偶爾胖C也會用這些防曬擦臉,例如假日原本都不打算出門,結果突然想去買個炸雞(為了吃炸雞怎麼樣都會出門)

不過這完全是超不好的示範啊哈哈哈哈哈

聽說既使在家不出門,也要擦防曬呢⋯⋯

 

IMG_5151.JPG

上圖左邊是可愛的曼秀雷敦

上圖右邊是胖C愛用的蜜妮(P.S. 蜜妮之前是淺色包裝)

IMG_5153.JPG

IMG_5154.JPG

IMG_5152.JPG

上圖乳白色的是曼秀雷敦;淡黃色的是蜜妮

 

從以前開始,胖C就是使用蜜妮。蜜妮的質地是水狀,擦上去的時候不會黏膩,而且滿清爽的。所以才一直把它當作愛用。雖然蜜妮是黃色的,看起來好像有的油油的(到底對黃色有多少成見),但!!!一點也不油!!!而且還有一點點香味,我真的超愛它的味道(很愛有香味的東西)

這次因為史努比,所以買了曼秀雷敦,原本想說應該都差不多,但質地就有點不一樣。跟蜜妮比起來,比較難推開一點點(只有一點點,沒有到很難推開),也算清爽,但不及蜜妮清爽。我覺得味道是我覺得最不ok的一點!為什麼呢?因為有酒精的味道,我非常不喜歡。沒有味道我還可以接受,但擦在臉上和身上有酒精的味道,讓我覺得有點怕怕的。不過覺得可以的朋友當然也是可以買囉!畢竟每個人接受的程度不一樣~

 

還有啊,那時候胖C去逛寶雅,其實有看到一款蜜妮的,胖C有稍微試用一下。

IMG_5148.JPG

胖C的愛用是左邊的,右邊是另外一款。

右邊這款的質地跟曼秀雷敦的差不多,但沒有酒精的味道。(然後右邊的比較便宜一點)

喜歡曼秀雷敦質地,但跟胖C一樣不喜歡酒精味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款哦~~p124541865652.gif

 

以上就是胖C的簡易分享~

arrow
arrow

    car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